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院子300字作文

我家的院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的院子

  湖南省漢壽縣龍陽鎮中心小學

  童星肇

  我家的院子一年四季充滿生機,充滿歡聲笑語。 

  春天來了,大地鋪綠,樹木返青。我家的院子里桃樹發芽,桔樹開花,玉蘭垂笑,飄來陣陣清香,沁人心脾。鳥兒在歌唱,蜂蝶在跳舞,院子里生機勃勃。 

  夏天到了,爸爸和奶奶忙碌了,爸爸給花澆水,奶奶給菜施肥,雖然他們忙得滿頭大汗,看着綠綠蔥蔥的院子,心裡卻涌着絲絲的甜美。 

  秋天,院子不知是為了表示自己對秋的喜愛,還是醉了酒,爬進了黃染缸,全身黃得像金子。一個個桔子像黃燈籠似的掛在樹上,菊花像披着金髮的女郎走過來,黃葉像金蝶在空中飛舞。 

  冬天裡,雪花飄落,院子里的樹都變成了一個個白髮老人。我們在院子里堆雪人,打雪仗,踢雪球。我在歡笑聲中玩耍,在歡笑聲中學習,在歡笑聲中成長。 

  我愛我家,最愛我家的院子。

我家的院子 標籤:我家的院子作文 院子里作文 院子作文 小院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