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院子300字作文

我家的院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的院子 

  我家的院子在幸福路和群眾路之間,是一個漂亮的長方形的大雜院 ,那裡一年四季景色誘人。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走廊兩邊的草坪一片碧綠,像綠色的海洋。 

  夏天,天多熱,雞熱得耷拉着腦袋,狗熱得吐出舌頭,蟬熱的不知如何是好,不停得在樹上叫着:知了,知了。這時樹長得十分茂盛,像綠色仙子在飛舞。可院子里的人卻都在樹下乘涼,三五成群在樹下打牌,小朋友在做遊戲。 

  秋天,柳樹的葉子變黃了,秋風吹來,落葉在林間飛舞,落在草地上,穿過樹梢,照射在葉子上,像黃金髮出金光,有些葉子被掃去,有些成了寶貴的肥料。 

  我家院子在中央,我們全家站在陽台上,觀望四周,感到意氣風發,心曠神怡。 

  冬天,整個院子一片乾燥,每到下雪,樹披上銀裝,地鋪上雪毯,到處一片潔白,小朋友在院子里積雪人,打雪仗,玩得很開心! 

  我們的院子真熱鬧!

我家的院子 標籤:我家的院子作文 院子里作文 院子作文 小院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