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難忘的起步300字作文

一次難忘的起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噹噹當”鬧鐘把我我給震醒了,我拿好衣服,穿上,洗牙,洗臉,把頭髮紮好,帶上紅領巾和校卡,背上書包,向門大踏步的走去!我那輕軟軟的小腿,成了力大無窮的打腿,我臉上充滿了驚訝!不可思議!我居然能做到!為什麼我能做到?而你們卻做不到呢?你們有這個權利嗎?如果有!那就說明學習是你的時間,生命,如果做不到,那就是學習在你的心裡根本就不重要!為什麼要在這浪費時間!“光陰似箭,日夜如梭”“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些是告訴你,小時候為什麼不努力呢?你長大了怎麼辦?長大了就找不了工作,還會後悔!

  所以,要像冰心,魯迅,毛澤東等人物學習,我希望你們也能做到,我相信你們!

  四年級:吉隆中心小學 五年級 劉梓麗



一次難忘的起步 標籤: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難忘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