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弟弟450字作文

我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弟弟叫朱佳棟,今年4歲了,屬老鼠。他長得虎頭虎腦的,亮晶晶的眼睛,大大的肚子,小巧的嘴巴,可愛極了。 

  他很喜歡玩溜溜球,一玩起來好像入了迷,無論誰叫他他都不應一聲。有一次,我剛買了一個溜溜球,他看見了,飛奔過來,一把就給我搶走了,無論我怎麼給他要他都不肯給。拿着溜溜球東翻西翻,還學着我的樣子轉啊轉的。正是好像是個玩溜溜球的高手。 

  他有一個小籃球,每天都要打,如果有一天不打籃球,他就會哭,一哭就是十多分鐘。我們怎麼安慰他都沒有用,除非我們給他說:“佳棟,我們去打籃球吧!”玩好了小籃球他又會亂扔,不知道人到哪裡去,只有他知道。 

  吃好中午飯他又會拿出他的小汽車坐進去,讓我陪他去小區玩,一玩就是兩個小時。玩累了他又會鬧着讓我抱一抱。他趴在我的肩頭乖乖的樣子,和剛才那個淘氣的小男孩真是判若兩人。不過他休息的特別快,安靜了不到五分鐘他又開始瘋玩了。 

  下午,我們吃完玩飯,我們一家人就到公園散步,弟弟左手拉着爸爸,右手拉着媽媽,我跟在旁邊,呵呵的笑着,一家人真是很幸福。 

  弟弟真可愛!

我的弟弟 標籤:我的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