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弟弟800字作文

我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說起我的弟弟,那真是猶如黃河流水——滔滔不絕。說起來真是一套一套的。現作為他的哥哥,本不應揭露他的醜事,但不給他一點顏色瞧瞧,他不會信邪,請聽:

  不認識人

  看到這個題目的人一定會感到奇怪:“這麼大的一個人了,怎麼會不認識人呢?”其實,此“不認識”並非彼“不認識”,是因為他見人不知叫什麼。

  昨天,我到舅舅家玩,弟弟一見我就叫我:“哥哥你來啦!”我還暗自高興:今天弟弟還“認識”我呀,不錯不錯。後來,舅舅他們去買東西了,留我和弟弟倆人在家。我嫌着無聊,就在聊天。不一會兒,弟弟就跑過來對我說:“爸爸,哦不,哥哥,快來看,小魚兒在游!”說罷,他自己都在笑得“咯咯”的。我不僅感慨道:“看來弟弟還真表揚不得,一表揚就翹尾巴。”誰知弟弟又反駁道:“媽,不,哥哥,我沒有尾巴!”這一下,我們倆又都笑得前扶後仰的——

  半夜裡說痴話

  這天,妹妹來我家玩,他倆都玩的很興奮,直到10:00多鍾了,還不想睡覺,好不容易把他倆弄睡著了,我也累的半死了。他倆在我的房間里睡覺,而我在我的房間里聊天。

  大概11:00多鍾吧,弟弟開始說夢話了:“不睡不睡,我要玩嘛!”我嘲笑的想到:真是的,還想玩,我肯定不會同意的。接着,他又說:“我最喜歡妹妹了,她好漂亮哦!”我一聽,差點沒把喝進嘴裡的可樂給吐出來:什麼嘛,喜歡妹妹,KAO!!!不過看看妹妹,也是蠻漂亮的。就算他痴吧。

  “電腦盲”

  弟弟也真算是一個“電腦盲”,因為:

  那天,我們和媽媽,舅舅一家人到B區去買電腦。一路上,我們都在談論有關於電腦方面的問題。

  舅舅滿臉歡笑的說:“我家的電腦有2個‘貓’,不錯吧!”弟弟立馬就反駁道:“錯啦錯啦,我家根本就沒有貓嘛,爸爸撒謊,不對不對!”我們立即大笑的說道:“你可真是個‘電腦盲’啊!”弟弟的表情還是一頭霧水,搞不清楚究竟是怎麼回事。

  遭,弟弟來了,要是讓他知道我在說他壞話,我肯定是死無葬身之地。你們一定要替我保密呀!拜託啦!!!

  如果有事請call我,我的電話是:90909不0。



我的弟弟 標籤:我的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