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弟弟900字作文

我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弟弟長得很可愛。他的眉毛黑黑的,眉毛下有一對大眼睛滴溜溜地轉,他小小的嘴裡長着一排潔白的牙齒。

  他有時很逗人喜愛,記得那一天,我還沒有剪頭髮,梳頭很費勁,我急的抓耳撓腮,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真害怕媽媽回來看到我還沒梳頭。弟弟看我那麼苦惱,便說:“大姐姐,我幫你梳頭吧”。我看他那樣,我“哧”一聲笑了出來。嘲笑他說:“你,夠的着嗎?”他見我瞧不起他,很生氣地說:“怎麼夠不着?”於是,他走到我身邊,拿起梳子,蹬起腳但是夠不着,可他並不灰心,拿來一個小板凳,站上去,還是夠不着。我壞壞的對他笑着,好像再說:“別自不量力了。”他又搬來一個小椅子,這次終於夠到了。他學着媽媽的樣子,給我梳起來,我閉上眼睛,期待着。過了一會兒,弟弟驕傲地說:“睜開吧,看我超級美髮師的傑作!”我一睜開眼,便哈哈大笑,我從鏡子里看到我的頭上左一個辮子,右一個辮子,還都扭在了一起。我大叫一聲“王龍寰”,弟弟趕緊跑,可他忘了自己還在凳子上。“砰”一下摔在地上。我笑的前仰後合,弟弟也笑起來,笑聲傳的很遠很遠。

  弟弟有時也愛耍賴,有一次我和弟弟妹妹還有朝薇玩‘老鷹捉小雞’,大家都想當老鷹,爭來爭去,不知讓誰當。於是我們猜拳決定,“剪子,包袱,錘”,我勝利了,可弟弟不服,他說:“你后出,再來一局。”這一局妹妹贏了,弟弟又說:“你也后出。”又來了一局,這次弟弟贏了,他高興地說:“我是老鷹,大姐姐是母雞,耶!”於是,一場激烈的戰鬥開始了。

  首先,弟弟用最快的速度去捉小雞,但直到他氣喘吁吁的時候,連小雞的影子都沒碰着。我們要求他下去,弟弟只好下去了,這次我當老鷹,我以熟練的技術,捉了朝薇,捉到弟弟時,他說:“你耍賴。”我只好放了他,但其他人很不服。第二次又捉了弟弟,他無法再耍賴,只得乖乖的‘任我宰割’。老母雞趕快跑,可我跑得更快,一下就捉住了妹妹。我歡呼起來,朝薇和妹妹也誇我厲害。但是弟弟在自言自語的說:“有什麼了不起的,剛才我只是緊張。”看他現在還想耍賴呢!

  你們看我的弟弟多可愛,多愛耍賴,常使全家人都捧腹大笑。

  我真是太喜歡他了!

  河北省館陶縣路橋鄉滿谷營村四年級:王琪



我的弟弟 標籤:我的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