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弟弟,他給我的家帶來了歡樂!我很喜歡他,希望你們也能喜歡他。

  記得他小時候鬧過這樣的趣事:我的家人都在看電視,而他在玩玩具。爺爺說:“哎,人老了,頭髮也白了!”弟弟拿着鞋刷對着家人說:“拿鞋刷擦擦頭髮,頭髮就變成黑的了。”大家聽后都笑了起來,沒想到這個說趣話的“小屁孩”也笑起來了!

  有一次:我在吃夾心餅乾,他看見了,他也要吵着吃。我不讓他吃,他就跑出去了。不一會兒,又跑進來,我不知道他又有什麼花招。“姐姐,我們去捉迷藏吧。”我心裡想:他是不是又有什麼花招了?“石頭剪子布”,“哦,‘小屁孩’,你輸了!”他乖乖地去數數了,我呢,去廚房藏了起來。等了老半天,他還沒來。他去哪裡了呢?不好,我上當了!原來他使用了“調虎離山”之計。氣死我了,他把我的夾心餅乾拿走了。

  還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他在我的文具盒裡看了看。我不耐煩的說到“幹嘛呀,還讓不讓人寫了!”他乖乖的走了。我寫完后,他又來找我說:“我要算數學嘛。”“那25-13等於多少?”“恩---恩”“哈哈,不知道了吧,‘小笨蛋’!”

  他又去哪裡了?原來他去屋裡拿計算器了。“等於12,我聰明吧!我以後要當個科學家!

  哈哈,這就是我的弟弟,你喜歡嗎?

  初一:秦於洋



我的弟弟 標籤:我的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