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淘氣包----我的弟弟800字作文

淘氣包----我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的弟弟叫然然,他長着大大的腦袋,小臉像個大蘋果,紅朴朴的。長着圓圓的眼睛,彎彎的眉毛和小小的嘴巴,可愛極了。 

  唉!一說起我的這個“可愛”的小弟弟,我就火冒三丈。他不僅可愛,也是個小淘氣寶。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介紹他吧! 

  就拿今天的事情來說吧。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和弟弟一起去南陽公園玩。在半路上,我這個“小懶蟲”在搖搖晃晃的車上竟然睡著了。我睡得正香,這個壞弟弟看我睡覺了沒人跟他玩,就偷偷地趴在我耳朵上小聲地說“太陽照着屁股了!”我連眼都懶得睜,順手打了他一下。這下可慘了,他哪能善罷甘休。竟冷不丁地趴我手上狠狠地咬了一口。我正睡得迷迷糊糊,哪想到他會來這樣一招。我一下子醒了,疼得齜牙裂嘴,看着手上青的那一塊皮膚,我“哇哇”大哭起來。我恨不得把弟弟順着車窗扔下車去。這時爸爸看見了,不但不收拾他,卻笑着對我說:“閏女啊,看來你得去打狂犬疫苗了。”聽着爸爸說的幽默笑話,我也笑不起來。好疼啊,我哭得更傷心了。這個讓我又恨又愛的弟弟啊。 

  晚上回到家,我拿出今天買的彩筆,順手放在了書桌上,然後開始寫作業。沒想到在我一旁玩的弟弟把我的彩筆當成了“玩具”,把它們弄得“粉身碎骨”,然後隨處一扔,一支竟“跑”到了我正在寫的作業本上。我正專心致志寫着作業,也不知道這個“天外來物”是何東西,就隨手拿起一塊在我剛寫完的作業上畫了一下,有一行字竟莫名奇妙地消失了。這時爸爸來了,他拿起我的作業檢查起來。他也發現有行字不見了,不分青紅皂白把我大罵了一頓,還把我已經寫好的作業“嗤啦”一聲給撕掉了甩到地上,沖我大叫一聲:“給我重寫!”我滿腹委屈無處可訴,毫無辦法,只好聽從老爸命令,老老實實把作業又重寫了一遍。那個小小“肇事者”—我的弟弟呢,他竟然對我毫不理睬與同情,正瞪着眼睛聚精會神地玩着平板電腦呢。看着他的事不關己的樣子,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小小的淘氣包。

淘氣包----我的弟弟 標籤:淘氣包弟弟作文 淘氣的弟弟作文 淘氣包作文 淘氣包馬小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