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奇思妙想500字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會有奇妙的幻想,比如:自己能飛,想變成超人等等。我也有我自己的幻想,下面聽聽我的這些奇思妙想吧!

  首先,我想有一台保鏢機器人。它既能當家庭保姆,也能當隨身保鏢,它不需要電池,只靠光或陽光充電。它當保姆時,會給大家做出美味可口的飯菜,它還會拖地,它的右手會變成拖把或掃把,左手會變成吸塵器或撒水機。它當保鏢時,身手不凡,會拳擊和武功,眼睛會射出紅外線,手上裝有小刀和手槍(註:不是用於暴力或犯罪,而是保護本人用的)。

  然後我還想要一輛變形跑車。要是不用它時,它就會變成一輛時速世界最高的跑車,而且是太陽能的。然後它的駕駛室里有三個鍵,紅的、藍的、黃的,想高空飛翔,就按紅鍵,就會變成一輛全副武裝的直升機,是用太陽能的;要是想去海底探險,就按藍鍵,它就變成一艘潛水艇,能潛到最深的海底,空氣想要多少就有多少,這樣就能幫助海洋的科學研究。要是想到土中一游,那就按黃鍵,變形跑車就變成了一輛小型鑽土機,只可坐下兩人,裡面設備齊全,空氣是用不完的,可以到達地球的核心,遇到岩漿,它毫不畏懼,還可以挖掘文物,這樣就可以幫住人類了解地下和古代的文明了!

  怎麼樣,我的想法不錯吧!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的奇思妙想一定可以實現。



我的奇思妙想 標籤: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奇思妙想作文 愛的奇迹作文 生命的奇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