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數字的奇思妙想500字作文

數字的奇思妙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數字的世界里,有許許多多的數字,而我也有我自己喜歡的數字朋友,只要我們細心去想像,就會找到這些數字非常奇妙的地方。 

  100是我在所有數字里最感興趣的,因為我一旦考到100分的話,老師就表揚我,家長會獎勵,同學會讚揚,自己會高興……100元錢也是某些國家最大面額的的紙幣,把100拆開就是我們平時吃的早餐一根油條,兩個雞蛋,如果我們要考試考100分就要吃一根油條和兩個雞蛋來祝福一下。如果我們把100倒過來就是001,也就是表示1,而1就是考試第一,而考了100就就是第一名,這兩者之間的關係是不是很密切啊! 

  還有7也是我的最愛,你看一看雨後的天空上是不是有彩虹啊,而彩虹就是7種顏色的,還有童話白雪公主是不是有7個小矮人啊,還有一個星期也有7天,人的器官也有7個……7還是一把鋤頭,一看到鋤頭我就想起了勞動,勞動就是勤勞,懂得勤勞就是知道用自己的雙手來掙錢,會用自己雙手掙錢的人才能活下去….. 

  我還喜歡數字8,數字8讓我想起了無邊無際的宇宙,因為在浩瀚的宇宙中有8大行星。我參加的象棋比賽中也是取前8名。8也像一個沙漏,在以前的時代,人們不知道時間,就用沙漏來計算時間,後來才慢慢發展成時鐘。我如果在晚托班沒有把作業寫完,一般都是在晚上8點鐘開始寫作業的,我媽媽的生日就是在8月份….. 

  在數字的世界里,還有很多奇妙之處等待人們去發現。

數字的奇思妙想 標籤: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奇思妙想作文 數字作文 愛的奇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