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花貓與小老鼠450字作文

小花貓與小老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花貓與小老鼠

  小老鼠從媽媽的肚子里出來,東瞧瞧西看看,彷彿怎麼也看不夠。小花貓從媽媽的肚子里出來,曬着太陽,“喵喵”的叫個不停。

  小老鼠不想在媽媽的懷抱中成長,整天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整天無所事事,多沒勁呀!他決定出去闖一闖。

  小花貓也厭煩了無憂無慮的生活,它被主人送給了別人,在另一戶人家過着看家護院的生活。

  一天,小老鼠來到小花貓居住的屋子。屋子中央有一架鋼琴,小老鼠並不知道這是什麼,它跳上鋼琴,從這頭跑到那頭,鋼琴發出的聲音吵醒了正在睡覺的小花貓,它向鋼琴走來。“嘿!我們交個朋友吧!”小老鼠看見一個新夥伴,按捺不住地說。小花貓並不知道世上還有老鼠,它爽快的答應了。

  小老鼠興奮極了,在鋼琴跳來跳去。“這聲音很好聽,你能每天都來和我玩嗎?我很孤獨。小花貓問。“好啊好啊,我也正愁得沒事幹呢?”小老鼠又開始了在鋼琴上演奏。

  小花貓和小老鼠的友誼從這一刻起,已經堅不可摧了。小老鼠每天都為小花貓演奏,演奏過後,小花貓還要給小老鼠幾粒花生米呢!

  在主人不在的時候,小花貓和小老鼠在一起快樂地玩耍……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小花貓與小老鼠 標籤:小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