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花貓300字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有一隻小花貓,一身潔白的毛皮中間夾雜着暗褐色斑點。它的爪子平時把它藏在毛乎乎肉墊里,在碰到危險和爬樹的時候,它馬上就把它鋒利的爪子快速的伸出來。它的尾巴長長的像一根水管,平時拖着它在屋裡轉來轉去,向我討好時,尾巴輕輕的擺來擺去,同時嘴巴里不時的“喵喵”叫着。它的眼睛像兩個晶瑩的寶石,到晚上時睜的溜園,到了白天大太陽時,它又眯成了一條縫,就像一副非常滿足於它的生活一樣的神態。它有幾根針樣的鬍鬚,在碰到洞口或狹窄的通道時,通過鬍鬚的測量,它就知道是否能通過,真是神奇啊!

  小花貓平時吃飽時,就喜歡在客廳沙發上的軟墊上睡覺,把頭埋在毛絨絨的四肢間,靠近點還能聽到它打呼嚕呢。有時,它也會練練工夫,碰到線團或皮球,它會用它的腳碰碰它,然後又迅速的撲住,翻來覆去,樂此不疲。

  我喜歡它,因為它總是給我帶來快樂。



可愛的小花貓 標籤: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作文 我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