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小花貓400字作文

我愛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雖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的同學喜歡小白兔、有的同學喜歡小狗,但我還是喜歡小花貓。 

  記得爸爸第一次給我買小花貓時,我欣喜萬分,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有小貓啦! 

  小花貓全身金黃,像穿上了一件金絲織成的外套。它全身的細條條像畫家給染了一層金色的花紋似的,它叫起來可好聽了,“喵!喵!”我便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喵喵。” 

  喵喵的眼睛綠瑩瑩的,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綠寶石,耳朵像小白兔那樣豎著,好像時刻警惕着別人的侵犯。當老鼠走出來時,喵喵豎起了那對警惕耳朵,一動不動地聽着老鼠洞的動靜。它把平時藏在肉墊里的多把銀鉤伸出來,它的眼睛注視着老鼠洞,屏息凝視着。它勇猛地撲向老鼠,用那尖銳的銀鉤把老鼠抓的嗷嗷叫。 

  在晚飯前,我偷偷將一條紅絲帶掛在喵喵那金黃色的尾巴上。只見喵喵傻乎乎把紅絲帶抓起來,逗得我們咯咯笑。我抱起它,摸着它的腦門說:“你真是一隻可愛的小貓啊!” 

  自從喵喵來到我家,家人的笑聲從來都沒停過,也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快樂。

我愛小花貓 標籤:小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