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房子450字作文

未來的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是未來的一天,夜幕剛剛降臨,我們全家正在吃晚飯,大家有說有笑,沉浸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中。突然,收音機里傳出了一條消息:今晚20:30,濱海市將發生8級地震。表弟聽了,高興得手舞足蹈,說:“地震,你來吧,我們已經不怕你了!”媽媽隨手按了一下抗震按鈕,我們便又若無其事地繼續吃起飯來。原來我們現在所住的房子是用新型的智能化材料製成的,它融入了微電子、信息、生物等新材料、新能源的高新技術。每家每戶都裝上了智能化控制的設備。它不但能抵擋地震的侵襲,還能抗擊颱風、洪水、暴風雨等自然災害,真正地保護我們人類。

  片刻,我家的房子慢慢地離開了地面。整個城市的屋子全部都飛到了空中。20:30,地震果然來了。只見天搖地動,山呼海嘯,但我們在空中猶如在平地上一樣,悠閑自在。

  半小時后,地震終於停了,我們的房子才慢慢地降落下來。整個城市依然寧靜、有序,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似的。哈,智能化房屋真棒!

  四年級:nn701



未來的房子 標籤:未來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屋作文 未來的房作文 未來的房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