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未來的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趴在床上,看着天上的繁星,想:一百年後的房子是什麼樣的呢?是松鼠形狀的?還是小狗狀的?還是……一 陣幻想之後,我就進入了夢鄉…… 

  “嗖”地一聲,我穿過時空隧道,很快就來到了百年時間。想不到的是,一百年後我還是一個小學生,只是擁有了一棟幻想中所喜歡的松鼠房子 

  剛放學的我,站在離一米的地方,就看見松鼠的嘴裡吐出一個電梯。原來,松鼠的嘴就是門,真是不可思議!於是,我進走上了電梯。一進家門,一段優美的音樂響了起來,還伴有一個標準的甜甜的聲音:歡迎小主人。門自動打開了,一股涼爽的風撲面而來呀!原來是自動空調房! 

  我好奇地打量着新家,突然,一雙毛茸茸的拖鞋飛奔而來,停在腳下說:“主人,您累了,請穿上我吧!”我高興地穿上鞋,不用邁步,那雙善解人意的小拖鞋,就急忙馱着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我快速地飛往餐廳。廚房裡的鍋碗瓢盆就自動工作着,忙得不亦樂乎,不一會兒飯菜全好了,都是我最喜歡的。 

  我吃着可口的飯菜,享受着清涼和音樂。眼前的這一幕,令我驚嘆不已。終於吃飽喝足了,在那雙毛茸茸拖鞋的帶領下,我在那軟綿綿的床上進入了夢鄉…… 

  “懶蟲,在發什麼呆呢?過來吃飯了。”媽媽如驚雷般的喊聲,把穿過“百年時空”的我吵醒了。我有點納悶:“吃飯?剛才不是吃過了嗎?”突然,我清醒了過來:“哦,來了!”

未來的房子 標籤:未來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屋作文 未來的房作文 未來的房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