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未來的房子300字作文

未來的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未來的房子很漂亮,隨着科技的發展,人類不斷的研究新型的房子,我也想發明一種未來的房子。 

 我想發明的房子叫“萬能房”。房子全是五顏六色的,像彩虹一樣。它是一個多功能的房子,房子里有許許多多的按鈕。只要你想要床,你就按一下紅色的按鈕;你想要桌子按綠色的按鈕;想要椅子按紫色的按鈕;想要電視按黃色的按鈕;想要門按淺色的按鈕;想要燈按粉色的按鈕。未來的房子有各種各樣的顏色,那是你想要什麼,是什麼顏色的就按什麼顏色的按鈕,如果你一次想要兩個東西就說:“我想要一張床和一把椅子。未來的房子就會立刻把你所需要的東西拿出來,未來的房子有五顏六色的東西,未來的房子里的東西都是你可以用的東西。 

 未來的房子是不是很美麗?是不是很漂亮?你覺得發明的未來房子有創意嗎?是不是很有創意?

未來的房子 標籤:未來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屋作文 未來的房作文 未來的房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