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房子450字作文

未來的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長大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研究各種東西。

  有一次,下起了傾盆大雨。這時,我在放學的路上,我看見一個人家的房子漏水了。我回到家,打開電視,看見汶川大地震了,房子都倒塌了。如果我能研究一種房子就好了。

  10年後,我成了一名科學家。我想到了以前的房子,我在想:多功能的房子,是什莫樣的呢?終於,我想到了。

  房子的門是能辨別好人和壞人的,如果它聽見這個人說話聲音不對;它就會打電話給主人的,並且,有小偷的話;機器人警察,把他抓住。

  燈是太陽能燈泡,是由早上的陽光吸收到太陽能燈泡里。晚上就會發出光來,又節約又環保!

  傢具可以每天看主人的心情來調換顏色的。如:主人今天很開心,傢具就會變成紅色的。

  如果你想去客廳,只要說客廳,它就會馬上調換到客廳。

  它的壁紙是可以調換的。

  房子可以防水、抗震、抗泥石流。

  這就是多功能房子,真希望在以後,人人都住着這種房子!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實驗小學四年級十班四年級:管立



未來的房子 標籤:未來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屋作文 未來的房作文 未來的房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