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太陽花400字作文

太陽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有一盆太陽花,它雖然比不上“十里飄香”的桂花、潔白無暇的茉莉花、高貴繁榮的牡丹花和沁人心脾的山茶花那麼美麗,但它的生命力非常頑強,讓人們不得不讚揚它。 

  太陽花剛長出來的葉子是嫩綠色的,綠得那麼美,像翡翠一般。過了幾天,它的葉子就變成深綠色的了。一陣涼爽的微風吹過,深綠色的葉子彎下腰輕微地擺動着,彷彿一位穿綠裙的小姑娘在歡快地舞蹈。 

  在葉子長出來后,一段時間過去了,太陽花的花苞也慢慢地長出來了。紫中帶紅的花苞,被綠色的外衣包着,只露出一點點紫紅色花瓣的頂部。那可愛的花苞,宛如一位害羞的公主用綠手帕遮住臉,似乎又像一朵被綠油油的荷葉遮住的艷麗紅蓮。 

  太陽花的生命力也很強,即使你把它連根拔起,移植到另一個花盆裡,幾天後,太陽花又昂起美麗的笑臉。 

  媽媽說,太陽花總是向著太陽開,像向日葵一樣。太陽花開時,陽光越猛,它就開的越艷。有時候,只要有一絲極為微小光,它也會開。 

  雖然太陽花沒有亭亭玉立的身材,沒有醉人的芳香,但是它有堅強的生命力,我愛太陽花!

太陽花 標籤:美麗的太陽花作文 太陽花作文 向陽花作文 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