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未來的書包350字作文

未來的書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次放學,我們都要背着一個沉重的書包,我今天就要發明多功能書包。

  這個書包有縮小鍵,擴大鍵,探路鍵,知識鍵,時間倒轉鍵,保護級等多種按鈕,各種按鈕都有不同的功能。

  當你放學的時候,你就按一下變小鍵,把它放進口袋裡,你就舒服多了,回家時你就不用那麼的累啦,如果你在外面玩,迷路了,就按那個探路鍵,你手上就有一張地圖,那個紅點就是你在的地方,那個綠點就是你要去的地方,要是你在學校里忘了帶作業本,你就會回到老師布置作業的那一天去,如果你碰到了壞人,你就按一下保護鍵,多功能書包就把壞人揣到十萬八千里去了,如果沒有抄完筆記,黑板被擦的乾乾淨淨,你就按下知識鍵,書包上就有老師寫的字,如果你回到家時,書包就會自動變大,讓你寫作業。

  怎麼樣,我的新發明還不錯吧!

  江西九江潯陽區東風小學三年級:baltasar段梓藝



未來的書包 標籤:未來的書包作文 未來的書作文 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