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我愛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姐姐家有一隻小狗叫“樂樂”。署假期間我經常到小舅開的檯球室里玩。每一次,我去時“樂樂”總會往我身上跳,我總會拉着“樂樂”的前腿,把它拉着走。 

  “樂樂”是一個非常喜歡交朋友的小狗。因為它的樣子非常可愛,兩隻絨溜溜的眼睛,只要它一瞪你,你總會嚇得張大嘴巴。小小的鼻子加上兩隻靈敏的耳朵,又可愛又狡猾。每一次,想和自己的朋友玩時,總會輕輕地走過去,讓你神不知鬼不覺,然後再突然跑出來,嚇你一大跳。 

  每次,只要我一不開心,就會把“樂樂”叫來陪我聊天,聽我的哭訴。每到這時候,“樂樂”就跳到我的身上。在我的身上跳來跳去,逗我開心,或者做鬼臉給我看,把我逗得肚子都笑疼了。然後,我和“樂樂”來了個四腳朝天。 

  只要我和姐姐帶着小狗出去玩,“樂樂”就會在地上打滾,弄得髒兮兮得讓我們幫她洗澡,就算洗澡,它也不安分。在盆里跳起舞來。然後,再撒我一身的水,我們就撓它的痒痒,誰知它比我們先來了一步,開始撓我的痒痒。 

  這小狗我們都喜歡它。可它生過小狗以後,出去玩時,不小心吃了一些髒東西。被毒死了。 

  結果,“樂樂”的孩子們也被送走了。這快樂的時光也就結束了。只要我們一看到小狗就想起了“樂樂”。

我愛的小狗 標籤:我愛我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狗作文 活潑可愛的小狗作文 我喜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