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住宅450字作文

未來的住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未來的住宅可是非常高級的,它會帶給你一個既節能又舒適的家!

  住宅的大門旁邊有一個智能攝影機,還有自動的門。當你站在大門口上,它就會掃描你,它能認出你是不是這間房子的主人,是主人的話,它就會給你開門。它還可以認出你是好人還是壞人,如果是好人,攝影器就會給主人發信息,在主人的同意下,你才可以進去。如果是壞人,它就拿一條堅固無比的繩子捆住你,直到警察來。

  客廳裡面還有一個自動調室內的溫度,外面熱,裡面就涼。外面冷,裡面就暖。客廳還可以放你喜歡聽的音樂。

  在客廳的冰箱中,你可以設計你喜歡喝的飲料,飲料就會自動冒出來,你喝完以後就會非常涼爽!

  在卧室里,只要你在床頭按上“睡覺”兩字,一切都進入了安全情況,外面有非常多的攝影機,只要有壞人進入,那條繩叫會把他給捆住,直到警察來。

  你回到了家,要去洗一個澡,熱水器就會放好水等你去洗。

  這些東西都是科學技術帶給人類的方便啊!

  陽江市陽東縣合山鎮合山中心小學四年級:盤秋萍



未來的住宅 標籤:未來的住宅作文 住宅作文 電腦住宅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