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爸爸的新住宅500字作文

爸爸的新住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爸爸是着名的建築設計師。瞧,他的獎狀和獎盃都已經堆滿了他的珍藏室了。

  這天晚上,我來到爸爸的書房。看見他端坐在轉椅上,正全神貫注地畫著什麼。我好奇地問:“爸爸,你在畫什麼?”爸爸笑着說:“爸爸要參加國際住宅設計大獎賽。這是我的參賽圖。”原來爸爸又要參加比賽了。唉!真為選手們惋惜,他們又要輸了。

  一個月過去了。爸爸的作品送到了審委團。經過了幾天的評審,終於做出了決定,把冠軍頒給爸爸。還獎勵給爸爸一套自己設計的住宅。

  工人們日日夜夜地干,終於把住宅修好了。我們一家人拿着行李,來到了綠色森林大廈。我們乘坐玻璃觀光電梯來到了我們的房子里。“哇!”我不由地發出驚嘆。真是太棒了。我來到兒童室,居然有玻璃牆。晚上可以透過它看流星了。我摟着爸爸的脖子,高聲呼喊着:“爸爸萬歲!”

  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來到爸爸的房間,奇怪,沒人。突然聞到一股煙味。不好,房子着火了。我們立即來到電梯口,人們都慌了。爸爸突然出現。他來到一個房間,按動牆上的一個按扭,只見陽台的一扇落地窗緩緩向外傾斜,變成扶手的雲梯。大家系好安全帶,慢慢地爬下去,順利地逃脫了。

  第二天,報紙上登出了昨晚的火災情勢,還有爸爸救人的事迹……
 



爸爸的新住宅 標籤:住宅作文 電腦住宅作文 未來的住宅作文 爸爸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