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住宅450字作文

未來的住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未來的20年,我創造出了一棟又漂亮又舒適的家。

  來到住宅的大門,它是由環保型材料做的,非常牢固,門上有指紋機,只要你把手放在指紋機上,輕輕的按一下,指紋機就會從你的手指上知道你是壞蛋還是主人。如果你是壞蛋的話,大門會發出警報聲。如果你是主人,大門會立刻打開。

  這就是住宅,這座住宅的形狀是由主人自己定的,如果主人喜歡蘋果,那整座住宅就變成一個非常大的蘋果形,如果主人還喜歡什麼形狀,可以隨時變換。來到住宅里,你會發現住宅里空空的,什麼也沒有,原來它們都在地板下的倉庫里裝着呢,非常多,有無數套傢俱。在門旁邊的牆上,有一塊像屏幕的東西,這是整棟房子的控制板。你可以隨便選傢俱,選好后按一下確定,這套傢俱就立刻出現在眼前了,使用起來非常方便。這個房子的顏色、形狀、氣味可以隨時調換,你是不是感到非常神奇呢。

  看電視時,沙發特別好,有按摩功能,這樣你就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了。這裡的傢俱應有盡有,非常多,它們各有各的用途。

  真希望有這樣的住宅啊!

  四年級:dty98



未來的住宅 標籤:未來的住宅作文 住宅作文 電腦住宅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