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在校園300字作文

愛在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愛在校園 

  自從我上學以來,學校就變成了我的第二個家,在這裡有我熟悉的同學,有我敬愛的老師,我們就像一家人,在這裡有歡聲,有笑語,有痛苦,有煩惱,有我的一切,一切`````````,它們和我是無法分開的,但最深刻的還是上三年級的那天`````````。 

  那一天,是輪到我掃廁所的日子,和我一起掃廁所的還有幾個同學,我們認真的掃着,雖然有些臭,但是沒辦法,誰讓輪到我了呢,越掃越無精打采,我把掃把揮來揮去,一不小心把泥水弄到了李娜同學的褲子上,我害怕極了,心想:怎麼辦?這可是李娜最喜歡的一條褲子啊,而且還是白色的。我害怕的一直往後退,李娜開始也是一楞,後來她笑了笑,對我說:“害怕什麼,沒關係,我們是朋友嗎。”我笑了,心裡感覺好多了,我拉住李娜的說:“謝謝你對我的寬容。” 

  真的,愛在班級,愛在同學之間。

愛在校園 標籤:愛在校園作文 美在校園作文 文明禮儀在校園作文 在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