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愛的陶瓷娃娃400字作文

我喜愛的陶瓷娃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家客廳的一個玻璃柜子里擺放着兩件陶藝品——可愛的胖娃娃。 

  這兩個陶瓷娃娃是爸爸去外地出差時帶回來的工藝品。當爸爸一拿它們出來,兩個胖娃娃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 

  這兩個胖娃娃大約長15厘米,高8厘米。兩個胖娃娃中一個男孩,另外一個是女孩。男孩身穿一件紅色的褂子和一條淺藍色的褲子。男孩頭上只留了一束頭髮,項上套着一個銀圈,看起來非常有趣,顯得他特別活潑可愛。而女孩穿着一件紅色的衣裳,一條紅色的褲子。她還扎了兩條小辮子,頸上還戴着一個小金鎖。男孩翹着一隻腿坐在地上,手拿着一塊大荷葉,握着荷葉的莖高高地舉在頭頂上,可能是在炎熱的夏天裡,覺得太熱了用一塊荷葉當傘,荷葉寬大的葉面為他遮住了猛烈的陽光。男孩臉被陽光曬得通紅,像兩個紅蘋果似的。男孩的另一隻手放在臉頰邊擦開汗水。女孩趴在地上,兩隻手托着腮,可能是在想什麼。她不知想到了什麼好笑的事情,哈哈大笑起來,笑得兩邊臉頰通紅,眉毛彎成了月牙兒,兩隻眼睛眯成了一條縫。 

  我看到了它們可愛的樣子和活潑的笑臉,想起了我童年時很多有趣的事情,就像是童年時的縮影。在我不開心時,看到它們也會開心起來。這兩個可愛的胖娃娃給我增添不少樂趣。

我喜愛的陶瓷娃娃 標籤:瓷娃娃作文 陶瓷作文 我喜愛的作文 我喜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