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少年宮400字作文

少年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父母帶我去少年宮玩我非常高興。我一蹦三尺高。去之前的我心裡早就盤算好該玩什麼了,像科學王國,空中腳踏車這樣的遊戲。 

  我們到了少年宮我蹦蹦跳跳的看着周圍,心裡非常高興。我們先玩了科學王國。“哇!”裡面的東西真多,外面有愛迪生,牛頓······很多著名科學家的雕像。很多玩的,有人力發電,電視的原理,地震屋,印在牆上的影子,聲音的變化,龍捲風的形成等等 玩的項目,這些玩的項目可以讓我們學到很多科學知識。 

  我們的眼睛又瞄向了“空中腳踏車”。家裡人都知道我是腳踏車高手,騎得飛快。

  “踩呀踏,踏呀踩”呀!要撞上了!也許是我們踩得太快了,只好放慢了速度。 

  慢悠悠慢悠悠,哎呀,後面的人又撞上來了,速度真是不好把握呀! 

  我又扯着媽媽的手,經過精挑細選,決定玩“蜜蜂船”。我扶着工作人員的手,爬上飛船,扣緊了安全帶,準備“起飛”。飛船起飛嘍,它開始快速的轉動,越飛越高。一高一低,每當到高的地方,我的心裡就毛毛的,到我就向媽媽喊道:“媽媽!媽媽 ······”

  時間過得真快啊!少年宮,在我的記憶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以後要再來!

少年宮 標籤:少年宮作文 少年夢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 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