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真了不起600字作文

我真了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真了不起

  江陰市實驗小學 三年級 夏禹豪

  人人都有自己的特長,我也不例外,我的閃光點有很多,今天,我就專門說說我的一個特長——畫畫。

  有一次,班主任老師通知我,美術老師請我單獨去他那兒畫畫。話音剛落,我就被嚇呆了。

  “不……不,不會吧,就我一……一個人?”我不敢相信這事是真的。

  “嗯,就你一個人。”班主任肯定地說。

  我面帶尷尬,擺着手勢,對老師說道:“能……能不能不去呀!”我可沒這個自信。

  老師卻認真地對我說:“為什麼不,這可是為班級爭光的事啊!你回家好好準備,畫出你最好最拿手的畫。”

  回家后,我越想越擔心,要說畫畫的水平,我們班卻大有人才,為什麼老師偏偏選中我一個人。如果我畫不好,不就出洋相了嗎!……這時,媽媽走到身邊,我就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安慰道:“孩子,不要擔心,你平時畫畫不錯,這回只不過換個地方畫而已,對自己要有信心。”聽了媽媽的話,我安心多了,認真地準備起來。

  到了那天,我按時來到學校畫室,看着旁邊坐着的都是高年級同學,我又緊張起來了,手心裡直昌汗。但想起老師和媽媽的話,我逐漸安定了下來。慢慢地我投入到畫畫的世界里去。畫還沒畫完,老師和同學們都圍到了我的身邊,都說:“好,畫得真好。”

  終於,我畫完了,一副以精製完美的畫展現在大家的面前。老師們不僅表揚了我,還獎給我好多畫畫工具,我可高興了。

  回到家后,我把這件事一清二楚的告訴的爸爸和媽媽,他們對我又是親又是抱的,誇我真了不起。但我的心裡明白,這是我在老師的指導下自己努力的結果。

  ()

我真了不起 標籤:我真了不起作文 你真了不起作文 真了不起作文 了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