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蜜蜂飛進了教室700字作文

蜜蜂飛進了教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天氣很好,陽光明媚,萬里無雲。一大早同學們精神抖擻地來到學校,開始了一天的學習。同學們都在教室里讀課文,教室里一片朗朗的讀書聲,沒有一點雜音。正當同學們認真讀課文的時候,突然從外面飛進來一隻蜜蜂。 

  因為蜜蜂尾巴上有一個毒針,被它叮到一定會很痛,而且還會產生一個大血泡,還要到醫院去打針。大家想到這裡,馬上就吵鬧起來,原來的讀書聲被吵鬧聲代替了。首先蜜蜂朝林靖怡轉了一圈,好像在說:“林靖怡,表現不錯。”蜜蜂朝樓詩怡轉了兩圈,好像在說:“樓詩怡,繼續努力啊!”蜜蜂朝某同學一轉了三圈,好像在說:“某同學,你上課不認真喔!”這時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了。某同學氣得頭髮都快要豎起來了,大聲說:“我要把你這隻臭蜜蜂拍死,否則我就不叫“某某某”。”他拿起作業本,狠狠地扔向蜜蜂,蜜蜂逃走了。 

  過了一會兒,上課鈴響了,汪老師來到教室里上課了。正當汪老師講重點的時候,蜜蜂又從外面飛進來了。汪老師叫我們看蜜蜂,蜜蜂首先進行了三米“高空雷達掃描”。幾位女生要漂亮,穿了鮮艷一點的衣服。蜜蜂對鮮艷的顏色非常敏感,自然就掃描到了那幾位衣着鮮艷的女生。蜜蜂繞着那幾位女生飛,那些女生嚇得要哭了,就在這時,閆韜說了句:“蜜蜂快過來”。汪老師說了句:“閆韜既然你對蜜蜂興趣濃厚,就寫一篇關於蜜蜂的作文,字數不少於一千字。”“啊!”一聲慘叫劃過天空,汪老師又說:“其他同學也寫一篇作文,字數不少於四百字,聽清楚了嗎?”“啊!我們也要寫。”大家叫到。 

  一眨眼就到了放學時間,蜜蜂飛到了走廊上,翅膀拍出嗡嗡的聲音,好像在跟我們說再見。 

  蜜蜂是一種勤勞的動物,很早就出去采蜜,傍晚才回來。我們要向蜜蜂學習那種勤勞的習慣,我們要把蜜蜂勤勞的習慣轉移到我們學習上來,勤奮努力,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

蜜蜂飛進了教室 標籤:蜜蜂飛作文 我得到了教訓作文 走進了作文 我走進了大森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