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恩父母、點亮親情600字作文

感恩父母、點亮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這個世上,我們的父母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而我們又給了父母什麼呢…… 

就在這次去上海世博會時,由於太着急,我在電梯上摔倒了,當時我的腳上就鮮血直流,媽媽見了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們求助了志願者,媽媽背着我好不容易來到了醫療室(你可知道當時世博園的溫度有38-39度),醫生只給我們簡單的貼了一張創口貼,媽媽很不放心,但也沒辦法,到了晚上,媽媽見傷口還在流血,就不顧白天的辛勞,帶上我去了一家上海的醫院,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異地,媽媽又是挂號,又是付費,“醫生,有沒有傷到骨頭?”醫生仔細地看又看說:“傷口很深,最好是縫幾針。”媽媽怕我太疼,就用了保守的方法,清理完傷口,包紮好繃帶,打了破傷風針,接下來就是皮試、等待、打針、等待……,終於結束了,抬頭一看,已經是深夜11:30了,媽媽拖着疲憊的身子,趕緊帶我回到賓館,看着媽媽緊張、擔心的神情我的眼眶濕潤了…… 

  再來說說我的爸爸,他的工作很忙,但他一有空就會帶我出去玩,打籃球、打乒乓球、打羽毛球,我們還一起爬招寶山,一起游泳…… 

這就是我的父母,一個快樂幸福的家,他們不需要我們任何的回報,而我們是不是也該為他們做點什麼呢? 

  俗話說:“百善孝為先。”我們雖不能與父母分擔生活的艱辛,但我們在生活上、學習上可以少讓父母為自己操心。今年假期開始我自己洗衣服,自己整理自己的房間,也許我洗的衣服沒有媽媽洗得乾淨,也許我整理的房間東西只有我自己才能找到,也許我們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我們也能分擔父母的一份辛勞;每當父母下班后,我會準備好拖鞋,倒上一杯水,媽媽總會很開心的摸着我的頭說:“兒子,你長大了!”。 

我愛我的父母,我愛我的家。

感恩父母、點亮親情 標籤:感恩父母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