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夏天悄悄地走了,美麗的秋姑娘披着金黃的紗衣向我們迎面走來,她的酒窩通紅通紅的,身上還散發著撲鼻的香味。

  秋天的天空碧藍碧藍的,躺在外面的石凳上,看着天空就覺得它像一塊晶瑩剔透的藍寶石,又像一張可愛的笑臉。潔白的雲朵在空中飄着,它們一會兒變成水果,一會兒又變成花朵。秋天的空氣是最清新最涼爽的,清晨你推開大門就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感受到涼爽的秋風。

  果園裡許多水果都成熟了。蘋果搖搖晃晃的像在說:“哈哈!我成熟了,大家快把我摘下來吧!”葡萄嚷着說:“秋風好涼爽啊,我也要成熟了,我也要成熟了!”石榴喘着氣兒說:“呀,我的肚子好飽呀!肚皮都撐破了!”石榴籽兒從裂縫裡露出來,就像嬰兒的小牙一樣。

  田野里,大豆也成熟了,它們發出嘩啦啦的笑聲,像在演唱。玉米舉着頭上的紅纓搖着頭真可愛。花園裡桂花香氣撲鼻,你走到哪兒都能聞到桂花淡淡的香味。菊花的花瓣卷卷的,就像媽媽的捲髮,它的顏色更加迷人,有黃,有紅,有紫這些花都在爭誰開得漂亮呢!

  我愛百花齊放的春天,更愛這果實累累的秋天!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