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愉快的中秋節400字作文

愉快的中秋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中秋節,我和夥伴們一起去山上野炊,我們自己做了好吃的牛肉`土豆片`還拌了個涼菜呢。吃完東西,在山頂看了看903全景。直到中午我們才說說笑笑,打打鬧鬧地回家了。

  到了晚上,中秋晚會都開始了,可是月亮羞嗒嗒地躲在雲后,我可真想飛到天上,把雲撕開讓月亮姐姐出來。吃月餅的時候到了,我把我的小烏龜毛毛抱了出來,讓它和我們一起分享美味的月餅。媽媽給小烏龜削了點蘋果,小烏龜眨眨眼睛搖搖頭和尾巴,好像在說:“我不愛吃!”

  我們吃了各種各樣的月餅,小烏龜毛毛使勁往媽媽懷裡鑽,它可能困了,躺在媽媽懷裡睡著了。

  中秋晚會完了,月亮也出來了。小烏龜好像知道我們要在窗口看月亮了,它也醒了,激動地在沙發上跑來跑去。我和媽媽還有小烏龜爬在窗口看月亮看星星,雖然媽媽講了好多關於月亮的故事,可我還是覺得缺少了什麼。噢,少了爸爸,爸爸因為工作忙,不能回來跟我們一起過節。也不知道爸爸是不是這會也在想我?

  雖然這個中秋節少了爸爸陪我,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愉快!

  我喜歡中秋節,更喜歡羞嗒嗒的月亮!

  甘肅省白銀市稀土中學四年級:趙晨昱



愉快的中秋節 標籤:愉快的中秋作文 快樂的中秋節作文 難忘的中秋節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