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爸爸,您在那過中秋了嗎?500字作文

爸爸,您在那過中秋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大早,我便隨着媽媽來到超市購買送節的貨物。大街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節日的喜悅之情。一家人,手牽着手,一起買東西,多麼令人羨慕啊!我不禁有點嫉妒起這些人來,因為這個合家團圓的日子,我的爸爸又不能和我們一起度過了…… 

  三天前的一個晚上,只聽見“叮鈴鈴”的電話鈴聲,拿起電話一聽是爸爸的聲音,我欣喜若狂,抑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連連大叫:“媽媽,是爸爸打來的!”在廚房忙碌的媽媽聽到了這個“天大”的好消息,(對我們家來說這的確是好消息,因為爸爸跑遠洋,打個電話回來不容易)趕忙放下手裡的活兒,衝到電話旁邊聽電話。電話里,爸爸說祝我們中秋節快樂!不提倒罷,一提,我和媽媽眼眶都濕潤了。唉,爸爸啊,這個團圓的日子少了你怎麼會快樂啊!但我知道,其實爸爸心裡也不好受,但是“男兒有淚不輕彈”嘛,畢竟沒有表露出來。 

  唉,擦乾眼淚,不提這麼傷感的事了!雖然家裡少了一個人,但有了我那活潑可愛的妹妹,家裡的氣氛也會活躍不少呢,因為她是“開心果”嘛! 

  爸爸,您在遙遠的加拿大過中秋了嗎?那兒也有和我們這兒一樣美麗的月亮嗎?您透過皎潔的月光看見我們了嗎?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只有經歷過才會明白其中的酸楚……

爸爸,您在那過中秋了嗎? 標籤:爸爸,您辛苦了作文 過中秋作文 過中秋節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