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綠葉贊400字作文

綠葉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美麗的比加尼小村裡,不久前發生了一場可怕的乾旱,一個多月沒有降一滴雨,土地到處都是裂縫,整個小村的麥田裡的麥子都枯死了,大樹榦得枯萎凋凜,口渴的人們急得手足無措,現在的比加尼小村充滿在恐懼當中……

  最近,綠葉們都枯死了,只剩下一片綠葉,它也快撐不住了。它想:在自己臨走時,幫別人做點事兒吧!在這個小村中,可能是這片葉子最不受歡迎,它不僅身體差,恨不得天天生病,每次還病得不輕,而且總是把病傳染給兄弟姐妹們,這讓那些缺心少肺的人嘲笑它,冷眼旁觀地看着它。

  終於有一天,夜幕緩緩降臨,天瞬間變得黑乎乎的,伸手不見五指。人們像往常一樣打開電視,觀看天氣預報,心裡問着同一個問題:乾旱什麼時候能結束?正在大家期盼的時候,天氣預報說,明天比加尼地區有強降雨,乾旱到此結束。“真的?”高興的人們激動得目瞪口呆,興奮地從床上滾到了地板上。

  第二天到了,天空已是烏雲密布,天多像一個小娃娃,說笑就笑,說哭就哭,突然,天空中噼嚦啪拉地下起了大雨,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歡呼的人們紛紛來到屋外,張開大嘴,伸展開雙臂,迎接這寶貴的雨水,整個比加尼小村終於得到了水資源。



綠葉贊 標籤:綠葉贊作文 葉贊作文 落葉贊作文 綠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