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秋天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姑娘乘着秋風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清晨,一進校門,就看見只有教學樓旁邊的幾棵柏樹沒有換上金黃色的新裝。柏樹左邊有一個圓形的大花壇,花壇里種着許多花,有粉紅的月季,淡黃的菊花,紫色的紫羅蘭,深紅的雞冠花……

  教學樓正前面有一個大操場,操場四周環繞着一排排槐樹,它們的葉子變黃了,一陣柔和的秋風吹來,樹葉爭先恐後地往下掉,葉子落在操場的地上,給操場鋪了一塊金色的地毯。操場右邊有一塊大草坪,草坪里的小草們已經失去了春天那生機勃勃的樣子,變得枯黃了,這景象使我想起了白居易寫的一首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下課了,同學們都已經換上了五顏六色的秋裝,他們有的在掃落葉,有的在玩遊戲,還有的在賽跑,真像一群快樂的小鳥!

  教學樓後面有一個圓形的小水池,水池裡有幾條小金魚在快活地游來游去,突然,有一條白里透金的小金魚停了下來,吹了幾個小泡泡,好像在說:“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校園的秋天真美啊!”

  謝謝你,金色的秋天,你把校園點綴得如此絢麗多彩!



秋天的校園 標籤:秋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 春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