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好的夏天700字作文

美好的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最喜歡夏天。夏天的綠樹生長最茂盛,夏天的荷花開得最鮮艷。夏天去游泳最適宜,夏天吃冰淇淋最舒心。我們應該熱烈地歡呼夏天,盡情地享受夏天。 

  夏天是人們排汗的季節。很多人都喜歡待在空調房裡,一邊吃西瓜,一邊看電視。可是當你從太陽底下回到空調房的時候,溫度一高一低,毛孔一張一縮,弄不好就會感冒,說不定還會發燒。所以你最好關掉空調,打開窗子,讓夏天的東南風吹進來,依靠空氣的流動降溫,讓你體內的毒素隨着汗液排出。你會更舒服,你會更健康。如果你能堅持在夏天的涼水裡游泳的話,你的健康會持續到秋冬。 

  夏天是蘇州賞荷的季節。炎炎夏日,你無論走到哪裡,都會看到碧綠的荷葉與艷麗的荷花。荷是美麗的天使,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荷是高雅的精靈,出污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荷花可以帶給你縷縷幽香,荷葉可以帶給你陣陣清風。買一枝蓮蓬拿在手中,可以剝出圓圓的蓮子。摘一片荷葉舉在頭頂,就是一把別緻的小傘。耐心等到秋去冬來,還有白白胖胖的藕會給你帶來口福。 

  夏天是我家最富詩意的季節。陽台上,客廳里,各種盆栽花卉生機勃勃,綠意盎然。樓梯邊上,一株常春藤繞着欄杆拚命地往上竄。樓上的花架,有兩根水靈靈的綠蘿越過欄杆垂到了樓下。看書累了,就彈一曲鋼琴,彈琴煩了,就透過紗窗向外張望,不管哪個方向,都能看到綠樹成蔭、繁花似錦。夜幕降臨的時候,可以欣賞公園裡的彩燈和音樂噴泉,還有那妙曼的舞曲和優美的舞姿。 

  夏天是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珍貴禮物,我可以在夏天做很多有趣的事情。夏天帶給我健康,夏天帶給我快樂。走出家門,走進自然,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指導教師 林方蓉)

美好的夏天 標籤:美好的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今年的夏天作文 那年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