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倡導節水 明天會更好600字作文

倡導節水 明天會更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請節約用水,保護水資源。也許在現在生活的地方,我們還感覺不到缺水,但如果我們不珍惜它們,明天最後的一滴水將會是你的眼淚。

  雖然地球上70?面積覆蓋著水,但只有2.5?的水是可以供人類利用的淡水,所以水資源實際上是處於危機狀態。目前世界上有很多人正缺水,11億人未用上安全飲用水,聯合國警告說,到2025年,世界將近一半人口會生活在缺水地區。所以現在我們一定要行動起來,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比如把洗臉水用來拖地,用洗碗水來沖馬桶,淘米水用來澆花……,這樣我們一天能省下多少水?一年呢?世界上所有人一天省一桶水,一年下來節省下來的水可以大得驚人!!讓我們節水,給缺水的人們一線希望。

  我們人類的生活缺不了水,如果沒有水,我們不能燒水做飯,不能洗臉刷牙。植物沒有水,花草樹木就會幹枯,這樣地球就會沒有氧氣,動物也缺不了水,沒有水,動物會喝不到一點水而渴死。如果沒有水,世界會變成多可怕呀,河流,井水,大海都乾枯,土地乾裂了,到處都是沙漠,大地沒有氧氣,沒有生命。

  現在我們的生活多美好,溪水,河水“嘩嘩”流動着,唱着歌。我們每天起床喝了新鮮的牛奶去上學,在學校里學習,運動,渴了就喝口水,放學回來洗個熱水澡,接着吃美味的飯菜,我們什麼也不用擔心。動物跑着,跳着,結伴遊戲,喝水,併到大樹下乘涼,植物快樂地成長,每天喝着露水,曬着太陽,大地顯得生機勃勃。

  世界給予我們這麼多的能源,使我們能生存和發展下去,我們要珍惜它們。讓我們節約用水,保護環境,共創一個美好的世界吧!!!

  杭州市蕭山區勁松小學四年級:張佳怡



倡導節水 明天會更好 標籤:明天會更好作文 明天會更美好作文 會更好作文 節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