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歡樂課間十分鐘700字作文

歡樂課間十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鈴鈴鈴”下課啦!伴隨着清脆的鈴聲,朗朗的讀書聲截然而止,一陣陣歡聲笑語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直至洋溢整個校園,寂寞的校園瞬間熱鬧起來了! 

  課室里,有的同學在打牌——“鬥地主”。兩個同學有商有量的,在竊竊私語,一心想把“地主”打得落花流水。那兩個同學笑了幾聲,似乎想到了好辦法啦。一個紅心,一個方塊,雙方三番五次的較量着,都勝氣騰騰。到了最後一戰了,原來那兩個同學還藏着一個大炸彈,“地主”可要遭殃啦······ 

  還有幾位好學的同學,向圖書櫃管理員借了一些書本,正津津有味看着,臉微微一笑,宛如看到了一件趣事;一陣沉默,或許意思深奧而耐人尋味吧;一陣議論,一定是遇到“攔路虎”了,還是有什麼趣事大家分享一下呢? 

  從五樓往下看,哇!更熱鬧啦。看吧,東北面的乒乓球桌上又開始了男同學的“戰鬥”了。他們的旋轉球來無影去無蹤,真是讓人難以辨認呀,但是,其他的同學也不堪事若,一個反板就把球射了回去。連續幾次的攻擊、回擊,都勝敗難辨。還有一些初學乒乓球的同學,玩起來就更有趣啦!乒乓球在球桌上滴來滴去的,讓人頭暈眼花。我看呀,這場“戰鬥”會更持久吧······ 

  轉過身,就看見一些色彩斑斕的毽子,在空中“舞動”。原來是酷愛踢毽子的女同學呀!她們的動作多麼優美呀,左腳一踢,又換右腳。她們的左右腳搭配得多麼自如。毽子在空中旋轉起來了,一會兒“百花爭艷”,一會兒“翩翩起舞”“獨享歡樂”。她們不斷變換毽子的花樣。啊!毽子要着地啦,一位紅衣服的女同學來了一個“海底撈月”,輕而易舉的把毽子給“救”了,真是有驚無險呀。這踢毽子遊戲還挺有趣的嘛! 

  “鈴鈴鈴”又一陣清脆的鈴聲,上課啦!同學們依依不捨地走回了教室。校園的歡聲笑語截然而止,又響起朗朗的讀書聲。熱鬧的校園又回到了那寂寞的時刻。歡樂的課間十分鐘就這樣畫上了一個美滿的句號啦!

歡樂課間十分鐘 標籤:課間十分鐘作文 課間十分作文 十分鐘作文 下課十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