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神奇的無源洞300字作文

神奇的無源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神奇的無源洞

  我們的巴東很美,有雄偉的長江大橋,熱鬧的巫峽廣場,最吸引人的還是神奇的無源洞。

  到了無源洞,你會看到一條長長的水渠帶着你來到無源洞的大門,一進門你會看到一個紅色的亭子,有兩層,從上面往下看,你會看見通向水面的一條小路。不一會,就到了喂猴子的地方,如果你扔個橘子,猴子就會迫不及待地去搶,然後自得的再一旁剝開果皮,吃着裡面的果肉,猴子旁的籠子有一隻錦雞,它有着五顏六色的羽毛,漂亮極了。

  到了無源洞洞口,洞口旁有一個彌勒大佛,大佛旁有很多遊人們供奉的食物。進了洞口,經過兩三座弔橋,就可以乘船進去探險,這時會看見很多的石鐘乳,有的像八仙過海、有的像倒立的小人……..到了無源洞的中深處,洞中的水越來越淺,越來越窄,到了船幾乎不能走了,我們只好劃了回來。

  到了回家的時候,你會依依不捨地離開。

  巴東縣民族實驗小學

  三(2)班  向一諾



神奇的無源洞 標籤:桃源洞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 神奇的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