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精彩的廣播操比賽500字作文

精彩的廣播操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第9周星期二,剛下過幾天雨後的空氣格外新鮮。我們懷着高興而激動的心情到操場上參加一年一度的隊列廣播操比賽。雖然這已經是我們第二次參加比賽了,但是我們的心情還是有點緊張。

  已經快輪到我們班了,老師讓我們在風雨操場整理一下隊形。等三年級所有的班級比賽完就輪到我們了,因為我們班是第一個出場,要得到第一名是很難的,所以每個同學都特別認真地對待這一次激動人心的比賽。

  隨着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的音樂響起,我們在指揮員的指揮下踏着整齊的步伐走上賽場,每個人都昂首挺胸、雄赳赳、氣昂昂。女孩子頭上漂亮的綵帶隨着步伐而隨風飄動,真好看!指揮員喊着鏗鏘有力的口令:“一二一,一二一,左轉彎……”我們隨着他的口令,循規蹈矩地做着。

  在原地按要求做好三面轉法之後,就開始做操了,當廣播操的音樂響起,只見領操員動作有力、規範,姿勢優美,每個動作都做得特別到位,我們隨着她的動作,整齊地做起操來……等我們班退場了,我終於長長嘆出了一口氣!回到了我們的“大本營”觀看別的班級做操,“哈哈”我發現了402班有位同學被絆倒了,“402班一定贏不了我們啦!”我在心裡暗暗想着。

  雖然比賽結果還沒有公布,但是我對這次隊列廣播操特別滿意。因為大家都認真對待、全力以赴。

  四年級:陳思睿



精彩的廣播操比賽 標籤:廣播操比賽作文 廣播體操比賽作文 記一次廣播體操比賽作文 廣播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