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廣播操比賽400字作文

廣播操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安陽市殷都區幸福小學 

  梁瀚文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我們在幸福小學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廣播操比賽。 

  寧靜的校園頓時沸騰了起來。同學們個個笑容滿面,神采奕奕。 

  我們班同學穿着整齊的服裝,邁着整齊的步伐,早早來到操場上,站好隊等待比賽。輪到我們班了,隨着中隊長的一聲令下,我們踏着齊刷刷的腳步,喊着清脆、響亮的口號進入了比賽場地。評委老師們都投來讚美的眼光。 

  我們站成了一個大三角形和兩個小三角形的方陣。開始做操了,大家屏住呼吸,周圍的樹葉不搖了,鳥兒不叫了,蝴蝶停在花朵上好像都在看我們做操。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心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好像踹只小兔子。我努力使自己平靜下來盡量將每一個動作做標準,胳膊伸的平平的,腳踢的直直的,腰彎的低低的。我用眼瞥了一下同學們,他們都在認真地做着,個個精神抖擻。 

  操作完了,四周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比賽結束了,我們獲得了特等獎。同學們歡呼雀躍,高呼:我們贏了!我們勝利了!我們得了特等獎!

廣播操比賽 標籤:廣播操比賽作文 廣播體操比賽作文 記一次廣播體操比賽作文 廣播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