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期打工日記(二)650字作文

假期打工日記(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50字

6月24日,儘管媽媽並不要求我要早起,但是,我還是6時就起床了。 

  起床后,我先刷了牙,洗了臉,就按媽媽的要求,做早餐去了。 

  昨晚,媽媽告訴我:“明天早上,你烤好麵包,倒好牛奶,哦,對了,還要再煎幾個荷包蛋!”於是,我拿出一袋白切片麵包,一大盒蒙牛純牛奶,幾個玻璃杯,還有幾個雞蛋,開始做早餐了! 

  我是從沒烤過麵包,向來都是媽媽烤的。我先拿出一片麵包,放進烤箱。該設多長時間呢?我拚命回憶媽媽以前是怎麼設置的。對了!她好象經常按“10秒”的按鈕!我趕緊把這片麵包扔進烤箱,按了“10秒”的按鈕。 

  十秒過去,我打開烤箱,我的時間正好!烤好它后,我照葫蘆畫瓢,又烤了兩片麵包。 

  接下來,該煎荷包蛋了!我先拿一個雞蛋來煎,以防萬一嘛! 

  我學着以往媽媽煎蛋的樣子:先倒少量油在煎鍋里,再把蛋倒進煎鍋中,我看到,那雞蛋進鍋了,一片白花花的蛋清,像一個美麗的仙女在舞台上拉起裙子,翩翩起舞,真美!我欣賞了一下這美景,趕緊把蛋翻了一個面。呼,還好!蛋沒事。 

  把這個蛋煎好后,我又煎了兩個蛋。煎好蛋,烤好麵包,我又倒好三杯牛奶。早餐做好嘍! 

  早餐做好了,爸爸媽媽也起了床。他們吃完早餐后,爸爸又從錢包里掏出三元錢,高興地說:“我的女兒真不錯!” 

  早上,我洗好盤子和玻璃杯,爸爸又給了我兩元。做中餐、晚餐一共賺8元,加上做早餐得的三元,共11元;加上三餐洗碗,共17元,還加上昨天賺的8元,共25元了!看來,我很快就能滿足我的心愿了!

假期打工日記(二) 標籤:新學期打算作文 打工作文 打工記作文 寒假打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