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鉛筆、橡皮、轉筆刀在“文具世界”300字作文

鉛筆、橡皮、轉筆刀在“文具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在“文具世界“里發生了爭吵。鉛筆和橡皮為誰是“文具世界”最有用的而爭論。

  鉛筆說:“我是‘文具世界’最有用的。如果沒有我,人們就不能用文字來表達自己的情感;學生不能完成作業;作家不能完成他為大的着作。就是寫一字一言都少不了我。所以我是最有用的。”

  橡皮說:“不,我才是‘文具世界’最有用的,如果沒有我,人們寫錯的東西不能改正。哪怕是一片偉大的着作,一但有錯卻沒改正,還是如同一張廢紙。”

  正在他們爭的不可開交的時候,一個轉筆刀過來了,說:“你們都別爭了,在‘文具世界’里,我們一個也不能缺少,並且我們還要互相幫助。只有團結協作,才是人類真正的朋友,為他們撰寫美好的人間。”



鉛筆、橡皮、轉筆刀在“文具世界” 標籤:轉筆刀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 “文盲”作文 轉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