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彩色的鉛筆700字作文

彩色的鉛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潘潘是一個不起眼的小男孩,他很瘦,也很黑,整天躲在角落裡幹些什麼,在班上的同學都認為他是一個有自閉症的孩子,所以都不願意跟他玩兒。

  一天,班上來了個新的同學,叫雪,雪是一個友好的女孩,跟任何人都能和睦相處。

  “叮鈴鈴”下課鈴再次打破了上課的枯燥,雪必定會發現一聲不吭躲在牆角下的潘潘。“你好,我叫雪,我聽說你就是那個整天在角落裡玩遊戲的潘潘。”雪熱情地上前。潘潘無力地轉過頭,圓圓的眼睛閃爍着驚訝的光芒,過了很久,才吐出這麼一句話,“你好……”

  細心的雪一下子發現了潘潘手中的鉛筆,“潘潘,你在幹什麼?”雪好奇地問,她知道,潘潘的家境很困難,為了保住自尊,才不願與同學們交談。潘潘又是慢吞吞地拿起一張紙,雪接過紙,她看見上面畫了幾隻熊貓——有模有樣,且小巧玲瓏,讓人不禁會有想拿起畫筆的衝動,雪笑了一下,“沒想到,你還是一個畫家呢!但為什麼只畫熊貓?”雪又翻了一下潘潘的畫冊——是幾張皺皺的,被人家遺棄了的紙。“我……”潘潘望着手中的鉛筆,沉默了……

  第二天早晨,大地是一片黑蒙蒙的,有要下雨的痕迹,也正是不久,下起大雨來了。如往常一樣,潘潘蹲在牆角,畫著他的熊貓,頓時雷聲大作,嚇得他丟掉了鉛筆,潘潘只是流露出一副失望的表情,霎時,他看到一隻手正緩緩向著那支筆伸去——是雪嗎?是的,就是她,瞧她那興奮的神情,潘潘鬆了口氣,不知什麼原因,潘潘一看到雪就會很平靜,彷彿時間都靜止了,不再會有什麼壓力來束縛他了。

  雪從身後拿出一盒彩色鉛筆,爽氣地說:“偶爾也畫畫彩色的東西吧!”潘潘可愛地笑了一下,結果鉛筆。

  頓時,天晴了,太陽也露了個臉,西邊的天空出現了一道彩虹,雪說:“把你的內心,也染成彩色吧。”

  浙江寧波餘姚市陸埠鎮中初一:謝潔茹



彩色的鉛筆 標籤:我的鉛筆盒作文 我的鉛筆袋作文 我心愛的鉛筆作文 未來的鉛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