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四季花300字作文

四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家樓下花壇里,有許多的四季花。 

  四季花的葉子是綠綠的,它的葉子對生在莖上,好像合在一起的兩個手掌,越靠近根部,葉子就越大,顏色就越黃;反之則越往上葉子就越小,顏色就越翠綠。 

  仔細觀察四季花的頂部,你就會發現那裡長了幾支”小毛筆”,其實不然,那是四季花的小花蕾。 

  花蕾長大開花以後,就會長出五片小花瓣,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白色的,還有的是粉紅色的,花朵長在綠苗上,好像是穿着綠衣服的仙女撐着一把小花傘,漂亮極了! 

  我聞過很多花的香味,如茉莉花、百合花、玫瑰花,它們的香氣是那樣的迷人,但是,四季花的味道卻是臭的。因為味道臭,所以沒有蟲子去咬它,觀察到這裡,我就想,如果有人從四季花里提出“臭”精,噴洒在房間里,蚊子什麼的就不敢進來了! 

  這就是美麗的四季花,我喜歡四季花!

四季花 標籤:四季花作文 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