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四季花500字作文

四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亭亭玉立的杜鵑,冰清玉潔的荷花,仙容窈窕的秋菊,迎雪傲放的冬梅——在國色天香的花世界里,無不是最搶眼的.而它們卻各有各的特點,瓊花玉葉,絢麗多彩!

  春天,是百花爭艷的季節。而我覺得最搶眼的確是那紅如胭脂的杜鵑花,它清香而瑰麗,美麗而迷人,常常開得漫山遍野都是,和那綠如碧毯的小草相互襯托,就像在天鵝絨的裙子上綉上了一朵朵血紅的杜鵑。

  盛夏,開得燦爛的仍是那冰清玉潔的夏荷,有的含苞待放,有的開的正旺,在陽光的映照下,顯得特別紅潤嬌艷。

  秋菊迎風而立,傲霜怒放,將秋天表現得淋漓盡致,讓人彷彿置身在菊的世界里,陶醉在芳香之中。

  隆冬,大多花都已凋謝,只有梅花還在迎雪傲放。粉梅像霞,白梅如雪,綠萼梅白中隱青,晶瑩淡雅----每當梅花向人們綻開笑臉,散發出陣陣幽香時,我就會想起“梅花香自苦寒來”這句詩。沒錯,吹拂梅花的不是溫柔的春風,而是冰涼的寒風;滋潤梅花的不是溫暖的春雨,而是冰冷刺骨的雪雨冰霜;照耀梅花的不是溫暖的陽光,而是冬日裡的一縷殘陽。梅花就是在惡劣的環境中慢慢成長起來的,由此可見,它在花群中是多麼耀眼!

  在富麗堂皇的花世界中,每種花都有它自己的獨特之處。正由於它們的獨特,給世界增添了許多的樂趣!



四季花 標籤:四季花作文 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