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雨打芭蕉,碎了誰的長安夢450字作文

雨打芭蕉,碎了誰的長安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一夜,昏暗地看不到天空,看不到未來。

  我緊緊的抱着你,我在想你會不會哭,會不會流淚。如果可以的話,你就哭吧,我願意你在我面前哭,因為除了我,我不知道還有誰會真正憐惜你,在乎你。

  可是你始終都沒有出聲,輕微的哽咽,我知道你想把淚水都一個人吞進肚子。

  可是憐兒,你能不能試着相信我?我真的可以保護你的。

  那是最後一次,在西江城見她,我的憐兒。

  之後憐兒走了,去了長安城。憐兒入了宮。

  她有高超的琴藝,更有絕美的容顏。她平時不願意顯示美麗,只是因為還沒有達到自己的目的。 她的目的,只是復仇。 入宮。

  她離開的那一夜,雨依然下着,我從夢中驚醒,流了一臉的淚。

  在你的夢裡,可有長久的長安?長安城裡,那是一場遙不可及的持久的夢。若是長久,便不會有那一場場支離破碎的風景。是某個心碎的女子的心,還是一場奪嫡之爭的殘軀落幕?

  唯唯諾諾,那是你的偽裝。世人從不曾見過,你真正的模樣。

  你的心,你的傷,你的情,你的狂。 為你痴情為你傷,春風暖不化你的憂傷,該怎樣。

雨打芭蕉,碎了誰的長安夢 標籤:芭蕉作文 為了誰作文 長安作文 長安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