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教師節350字作文

教師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教師節來了,我們的老師要快樂一下了。我們要在那一天好好表現,其實每天都要好好表現,只是在那一天要比以前好多了就行了。老師,這個詞誰的心中都有對這個感到溫暖的時候。老師真的累了,我們還要老師照顧嗎?或許讓老師好好休息一下是個好辦法。或許我們在前一天好好預習一下,就是對老師的愛,或許我們上課的時候不要在那麼孩子氣,認真聽講也是對老師的愛。只要是對老師愛,就沒有什麼遺憾。老師寧願讓自己睡不着覺,也不會讓學生們學習不到東西。可謂是付出了血的代價,一個個老師救學生的場面。一幕又一幕的展示在我們的面前,我十分痛心,難道老師的愛還沒有打動着學生的心裡嗎?還是讓老師那麼的操心,我們報答老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感謝老師!感謝老師對我們的愛!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朱光照



教師節 標籤:教師節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 教師節快樂作文 獻給教師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