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沒有左手的照片300字作文

沒有左手的照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聽媽媽說,這是我剛滿周歲那一天照的相。不巧,那天,我得了病,但為了給我留下生日紀念,我媽和我濤濤哥帶我去照相。我不願意一個人乾巴巴坐在那兒,就又哭又鬧,抓住媽媽不放。為了把我逗笑,媽媽和照相員給我拿來了玩具狗,讓它蹲在我的前面,可我連看都不看。又拿了一隻玩具兔子擱在我的左邊,我“啪”的一下就把它打倒了,死活不肯照相,他們還把一束花擱在我的右邊。我哥還不停地沖我喊:“給這兒看,笑一笑!”可我就像沒聽見,仍不停地亂動,連看都不看。我媽把另一束鮮花放在我的左手裡,照相員正要按快門,我一下把鮮花扔了出去。結果照出了這張沒有左手的相。沒辦法,後來又重照了一張。 

  原來,我小時候是這麼調皮呀!如果你看了我的照片,一定全哈哈大笑的。

沒有左手的照片 標籤:難忘的照片作文 珍貴的照片作文 一張珍貴的照片作文 我的照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