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家的貓400字作文

我們家的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家有一隻脾氣非常古怪的貓。說它老實吧,有時的確是很乖。但是,它要是生氣誰也不理,我們可費勁了心思。

  它要是高興,能比誰都溫柔可親:它會用頭來蹭你的腿;它會在你寫作的時候,在你稿紙上印幾個梅花。每次放學,它都會在家門口等我,對了說了這麼就你還不知道它長什麼樣吧!它,一身烏黑的長毛,但肚子是白毛,四隻靈巧的爪子,一條長長的尾巴翹起來。每天一寫完作業,我家貓就在我周圍轉來轉去,我們兩個經常在一起打滾、睡覺、吃飯,我們兩個就像親姐妹一樣。它經常在院子里的花上盪鞦韆,可是我家院子里的花草可遭了殃——被它弄得枝折花落。我從不責罵它,看它那天真可愛的樣子,我愛它還來不及怎麼會怪它呢!它捉起老鼠來,一本正經而又那麼盡職盡責。它屏氣凝視,非把老鼠捉住不可,一連就是好幾個鐘頭。

  我們家的貓既讓人討厭,又讓人喜歡,真是我們家的活寶貝,活神仙啊!我實在太愛我們家的小花貓了!

  四年級:井思然



我們家的貓 標籤:我們家的作文 我家的貓作文 我家的貓咪作文 可愛的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