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家的大年夜500字作文

我們家的大年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除夕是我們這一年當中的最後一天。這幾天的集市上、超市裡幾乎全是購買年貨的人。我們家當然也不例外,全家上下都忙着包餃子、購年貨、買菜。大街上的人更是熙熙攘攘、忙忙碌碌。 

  今天就是大年三十——除夕,為了過好今晚的大年夜,可把媽媽給累壞了。剛吃過了午飯,洗刷好碗筷,還沒來得及休息,又去忙今天晚上的年夜飯了。晚上,鞭炮響起來,飯菜端上了桌,我不禁叫道:“哇!這麼多美味!”有清蒸蟹、金桶肉卷、焦溜肉段、炸蝦球、糖醋排骨、松子鱖魚等,要比平常的菜多好多! 

  接着,我們又打開電視機,一邊看春節聯歡晚會,一邊吃年夜飯。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真是好戲連台,好看的節目一個接着一個。其中,我最喜歡黃聖依的《森林舞會》,她那甜美的歌聲給人帶來新的一年的祝福,讓人嚮往。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趙本山的小品《不差錢》,趙本山、小瀋陽、丫蛋的表演實在讓人捧腹大笑。但是,劉謙《魔手神采》的表演也讓人驚嘆魔術的神奇。凌晨的鐘聲很快就要敲響了,我們全家一起跟着春晚主持人朱軍一起倒計時:“10、9、8、7、6、5、4、3、2、1、0!”這時,鞭炮再次響起來,人們都歡呼雀躍着:“新年到了!” 

  雖然已是晚上12點,但是外面煙花不斷。一個個煙花升上天空,朵朵競相開放、爭奇鬥豔。五彩繽紛的煙花在天空中噴射,把天空打扮成了一個彩色的世界。 

  今天,我度過了一個歡樂的大年夜,我希望明年的大年夜也同樣歡樂!

我們家的大年夜 標籤:我們家的作文 大年夜作文 愉快的大年作文 我家的年夜飯作文